2007-05-18 13:25:26枝仔冰™

2007/5/18 自閉了

2007/5/18

我 開始搞自閉了

沒人看見的 自我

只有自己 會開始後悔這樣做

即便我想敞開心胸讓人了解

但我仍想偷偷的藏在心裡那一份的感覺

揪著嘴不說 其實我很想讓妳知道





呼 這樣關著 不知道會關多久

我想 我可能會寫的也不多吧

哈哈

誰叫我總是這樣

嘴巴是這麼說 身體倒是做了相反的動作=  ="

好糟糕阿~

撲= ="


摁……

阿宅說要陪我

可是阿 我總覺得好像沒啥感覺了


這幾天

我覺得左邊那個怎麼突然好黏妳阿=  ="

害我以為他是fly耶- -




好吧 我承認我吃醋了 哈哈哈

不過 我爽阿=  =~


整個就是好討厭

不過阿 最不喜歡的還是那個眼神吧

真是糟糕


摁 既然關了 大概也不會打多少吧

雖然以前即使沒人來我還是能打很多 哈哈哈

不過現在阿

有指考壓力 還是得努力才行

摁 自己找了幾個想上的大學科系

當作我的目標吧

好不著實的fu阿


其實

我比較希望是妳陪著我

這樣就好

結果 這禮拜 好像妳還是以為我只是講講而已吧?


我說話有這麼輕浮嗎?

明明總是用著肯定語句

卻被以為只是抽象代名詞

這什麼鬼啊?



好糟糕




現在 換了個座位

好像…… 無法看向外面 那個我熟悉的身影了吧

摁……

心煩了一點 但也看開了一點

我知道這是必經之路 或許是一種方法吧

開始 要狠沉默 卻還是忍不住與妳交談幾句


現在

我也沒辦法(真的沒辦法嗎?)繼續站在走廊上跟妳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聊天

好像 這樣的感覺已經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感覺這幾天整個就是聊沒多少

或許妳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我卻被影響很大

好糟糕的狠

可我也沒辦法

我開始無法了解妳 點滴的心思

即便我只能從些微的線索去得知妳的走向

但那仍舊不夠我去了解妳 體會妳的感受

微微幾次看到妳的愁容

我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很想了解 可是我還是得沉默

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沉溺下去

那樣祇會更糟而已

好煩 好糟糕

這不是我想做的方式

卻是我必須使用的行為

真慘



呼 剩沒幾天 我想也只能靜靜的沉澱吧

其他的 就不必再多說了

再說 就是煩惱的累贅了










今天剛考完試

好瞎


昨晚居然睡過頭=  ="

真糟糕

還以為我自己有設鬧鐘在3點呢

結果還是一樣 睡到了5點半

真糟糕=  =


然後今天整個就是考得很不好=  ="

吼……

心煩了呢!


天氣悶到爆 整個快瘋掉

我期待的那場雨一直遲遲不肯出來

卻偏偏一群白蟻不斷的叨擾 這什麼晚自習阿?

還說不必在意 一定看得下的勒……




好吧

還有兩天要考試

摁 要趕快加油才行


我想要畢業啊!

嘖嘖  真是煩人的感覺=  =


還是專心看書吧!


說在多也是於事無補

就安靜的專心看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