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08:46枝仔冰™

2007/5/20 嘖嘖

2007/5/20

星期天


(迷:這是廢話的日期嗎?)


呃…… maybe吧





今天

下雨

好糟糕  

哈哈 不過  我還是8點才醒

雖然要補習 XD


可是今天9點才補  哈哈哈


當然可以睡晚一點摟

XDD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睡耶

哈哈  還好我沒開電風扇  不然會被我自己冷死吧=  =



摁 然後就去補習啦

呼 今天 有下雨耶

真糟糕  我的PONY又要髒了= =a


摁……

今天星期天

按照往常應該是沒正妹

可是阿~

這個星期天還真是特別

哈哈哈


結果阿……

才剛考完試

就被林剛子抓去陪看漫畫了

囧>

好瞎

我明天要考試耶 XDDDD

嘖嘖

真是糟糕


XD

(迷:嘴巴說糟糕,想的卻是很快樂)

阿勒……

被發現了XD


哈哈

好吧  其實我在看網王

還不錯看阿

然後又看了林剛子的醫龍

摁…… 讚捏~

XDDDDD



咳咳……

這時候真不該看漫畫的

好吧……


(OS:其實是因為剛好到了下課時間才不看的吧?XD)

呃……

幹麻拆穿我啊!


可惡!


好吧=  ="

摁 後來就去清心福全買我依舊的烏龍綠去冰微糖

呵呵……

還看到一個正妹……

可是她在抽煙  囧>


嘖嘖  真是可惜 XD




後來我就隨便晃阿晃阿晃

然後就去買四海遊龍

真糟糕 居然不知道吃啥 XD




然後我就回去吃我的午餐了~


…………………………

咯……

摁 ……

睡個一覺

就開始上數學了


撲=  =

最後一堂數學課阿~

嘖嘖

那位曾一起去淡大化學營的鄧同學卻沒來

本想認識她耶 真可惜



摁 然後 綁了個馬尾

怎麼大家就叫我正妹阿 囧>

好瞎……

結果還被阿花拍了=  =


話說……

那台像機不是阿花的啊!

阿阿阿阿阿阿

這麼糟糕

拿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的像機拍我馬尾

囧rz|||||

好瞎……

太……瞎了……(吐血!)

唔……




……

好吧 這真的是很不低調=  ="

真是糟糕=  ="


哈哈


後來今天本來要英文模考的

結果沒有 XD

變成回家功課

哈哈哈XD

摁 剛好今天數學又提早下課

then~

跑去買夕燒麵包好了 看有沒有那個運氣撞到 XD

真瞎

聽說週末會做兩條

平常都只有一條的


哈哈  剛好~!

剩下幾塊而已  我就是那倒數第幾塊的主人了 XDDD

噢耶~

然後就給他買下來了啊!

還看到她剛出爐的香氣熱蒸蒸的勒!

XD!

真HIGH!


哈哈 


後來就等車了

摁 然後就在車上又綁了一次馬尾

哈哈哈

大概被以為我是女的吧=  ="

真糟糕 沒男生過來 就是有女的

還是個小胖妞……

撲=  ="

太瞎了 XDDD



然後就回到家啦~


摁  今天差不多這樣吧










剛剛跟阿宅聊天

可能……

是我太急著想了解釋誰吧

大概很care是不是我呢?

如果是我還比較開心

如果不是那我也不會怎樣

偏偏妳就是不說=  =

真是糟糕ㄚ……

害我不小心盧了一下

盧出了氣來=  =


嘖嘖……

然後聊天就顯得很沒精神

大概……

不是很高興這樣的感覺吧



說起來 也是自己自私一直要求人家 問東問西的

即使是站在想了解人家的立場下

但是  好像忘了人家不說的隱私權……

真糟糕……

太意氣用事之下 

自己也想很多 卻沒想到這點(苦笑)

後來想想 妳不說我也不能怎樣阿

對吧?


摁 不好意思 >"<

雖然真的滿生氣的 可是  還是生氣在妳身上

有點難過的感覺


而且

每次這種情況看到妳又"嘖嘖"

就覺得說……

阿宅好像又很沒耐性了

然後 今天對這一點好像頗反感的

摁……

不過說來說去自己也是不對啦 哈哈>"<


拍謝啦阿宅


後來  還是奸詐了一下XP


呵呵

真的很喜歡那樣的感覺阿

摁 有時候 就覺得回想起來 一直都是很溫暖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 就只有溫暖或幸福的感覺

呵呵

真開心>\\\<







好吧


今天要看書才是

不然明天就慘了

哈哈=  ="

星期五已經考得很無奈了 要加油啊!


熬夜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