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9:49:47枝仔冰™

2006/9/16 殘

2006/9/16

呼~~~~~~

涼意哪!

今天天氣真是有夠有夠有夠~~~~~好!

(迷: 喇叭嘴 明明就是颱風天 去你的好!)

呵呵  是阿 颱風天

本來我6點就醒了 但是我賴床

阿阿阿阿阿

結果7:20才給它起床 恩 睡得 不怎麼飽

不過明天大概7點就要起床了 埃~

要去補習呢=  =" 討厭

然後我就東摸摸西摸摸 想說應該是遲到了 哈哈

今天是家長日 順便補10/9那天的課

這樣就可以放連假啦 哈哈哈

結果走阿走 還買了個豆漿飯糰 恩

很飽的早餐 哈

結果到了教室

大家都在問:耶 阿冰你怎麼來了 

我:廢話 難道我不用來阿?

眾人:是阿 我們以為你不用補習耶 哈哈哈哈哈

我: ㄜ……

然後結果黑板上請假號碼裡面出現了我的那個11號

哈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XDDD!

弄一弄就開始上數學課 =口="

聽說這時候在播『一公升眼淚』

唷 =  =+

好酷  

不過好像是學校剪接過的電影版 恩……

對剪接的東西不怎麼喜歡

要麻就看完整版的麻 對吧涂奶XDD

涂奶一直想下載『色鬼奇航』 可惜好像都找不到

加油 有待努力

後來10點之後就自己看書了

噢ˋ 真北懶 不看書又吵啥鬼阿

我們班好安靜喔=  ="

(其實是因為林善不在的關西 哈哈哈 沒人陪他鬧 我沒說人家會壞喔)

恩 後來中午去福利社看看

恩 沒啥好東西 看了就不想吃 包子感覺好像沒蒸熟樣

熱狗感覺好像防腐劑很多的樣子 茶葉蛋就不用說了……

後來就上去阿

挖靠 林善現在才來 好樣的

早知道叫他順便幫我買午餐了 臭林善

聽他說好像前門沒人在管吧

so 我就抓涂奶去買飯

耶! 真的沒人

還看到常打球的那群國三生在與外賣的交易ing

恩 猖獗!

所以身為高三生最年長老邁的我們 當然要更加猖獗!

我與涂奶便大刺刺的走出校門 ㄏㄚˋ~ 真是有夠風光

(迷: 風你的頭 這樣你也爽)噢ˋ 不解風情啦你


恩 決定去買鍋貼&COCO

先叫了鍋貼 挖靠 涂奶果然食量大 我吃10個 他吃20個

營養都跑到大奶去了 難怪摸起來柔軟的很 XD

後來去買個飲料回來後

發現姚明&蟾蜍他們幾個在裡面等

好樣的 叫你們幫我買不要 去你的小氣ˋˊ

後來買完就回去了

恩 看到高1還高2的吧 在大門等飯送來的樣子

好像被我們兩個走進去的行徑給嚇到了 然後又忌妒的樣子

XDDDDD  真爽快


吃一吃之後就在那邊發呆了

唔…… 橋橋哥今天怎麼了?

似乎心情不好耶  看到她5、6次 還這樣

又不是我 呿!

後來我在發呆 他在看我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恩 很有名的書

話說昨天終於把『讓高牆倒下吧』這個班級書櫃給還回去 結果宏還是忘記帶

後來我在發呆阿~發呆阿~發呆阿~發呆阿~

覺得 很吵

已經快1點了 還有人在睡 然後你們幾個就在那邊討論你們史奴的緋聞

媽的 夠了  後來我叫操槍管一下 就沒理了 當然還是有點吵

恩 隨口說了一句:挨 我失戀了

想不到橋說:唔 我也快了

看他苦笑的樣子 似乎很無奈吧

覺得 以我立場啦 

你們 該不該堅持下去 我是不曉得

但是 如果你們能把這種冷漠化為力量 鼓勵對方

那麼我覺得 你們還是很恩愛的不是嗎?

恩 希望你們加油啦  要恩愛唷 ︿︿

呼 話說今天忘記有來 不過我沒注意到

好佳在  因為  我不想去看到他

那會讓我覺得  是一種無奈吧

--------
【曖昧】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Repeat *
--------

有沒有突然很應我的景呢? 各位

有吧

不過我想放棄了 就是那句最恰當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既然無法譜出下一段的序曲 那麼就把這份愛收在櫃子裡 

當它是個美麗的遺憾好了


恩 我要忘記了 別想她




後來下午本來3點預定放學 結果妙妙囧突然跑來說2:30放人

怪了 管他的 既然放了就去打球吧~!!!! 唷唷唷 熱血熱血!

昨天都沒打到 sad勒

況且昨天天氣還OK的說

可是今天颱風 噗 真的是掃到風颱尾的樣子

昨天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 哈哈哈哈 搞笑

後來今天打了一下就走了

恩 不知道 他們走了就一起走吧

唔…… 運動最忌諱受傷了

哎 賤種潘  本想巴你火鍋 沒想到打手就算了 我手軸還撞到你的手軸

淦…… 痛死我了

後來就繼續ㄍ一ㄥ 還是有點痛 把球舉起來的時候會抽痛

後來守阿潘時 要阻止他傳球

你真的是  有必要砸我臉嗎ˋˊ

噢ˋ 媽的痛死我了(#= 3=)




後來回家就開了電腦玩了阿給到了現在



不知道今天表姊會不會回家 但是我知道姑姑他們不在而已

去台中了吧 

呼~  如果表姊也跑去的話那我可能就要一個人了= 口=

那麼我可能就要一個人爆肝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

怎麼會這樣~"~

應該是沒人會陪我吧 哈哈哈哈

找不到人陪我聊天才對=  ="

呼 突然想起了她 曾陪我渡過漫長的夜

噗 算了 該忘記她才對




不期待妳會反悔 但我知道沒有妳我也會過得更好

雖然愛情是我的原動力 但是我也會努力不依賴它

既然錯過了 那麼下一段的愛情 我會慢慢尋找

現在 沒對象了

唔…… 三民好像沒幾個讓我有好感的

恩 

算了 隨緣吧~~~~~~~~

咳咳! 先把功課顧好在說

英文真的是爆濫了我

記得以前英文沒那麼差阿我=  =

怎麼會這樣了 埃

難不成是因為高一基礎沒打好嗎

好像是吧

連數學也是  今天秀敏姐講解了半天 我還是有點給它霧煞煞

雖然這都是B1、B2延伸出來的題型

不過 似乎真的是沒打好基礎阿我

即使社會科再強 但是推徵主要看國‵英‵數‵自然 關社會有屁用阿

難不成我真的要等到指考去搶社會組的飯碗嗎?

噢ˋ 這樣太沒良心了 不過也是可以啦 XDDD

大家都是競爭的 不管任何手段 只要得到就好


所以我也要努力!! 不過不能在家看書真是一大缺點

這樣就比別人少很多時間在看書了

埃 我好想回萬華喔 至少我還比較有辦法專心唸書

說真的 我不喜歡一回到家看到電視就是在播大話新聞

泛政治到如此的地步那乾脆去選地方立委算了

整個就是很肚濫 怎麼這樣

討厭死政治了 淦 濫台灣 沒一個有能力的能顧好台灣

想去中共就去阿 淦麻要遊行 淦麻要圍台北城

這樣有用嗎? 還不是惡性循環

換另一方出來遊行 真是夠了

台北的行政官員不知道在淦麻 如果暴動誰要負責?

警方壓制的住嗎 我看吃大便比較快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安寧一點 我還要去補習耶

媽的 一群腦殘的政客 看了就噁心

換一個人不會更好 不換也不會比較安定

唔 討厭泛政治 不想說了



呼 打到哪了 噢! 我的英文

摁!要加油啦 哈哈哈哈


有沒有英文高手可以教我英文的~"~?

拜託拜託 help me,please

我真的需要加強了阿~~~ 阿~~~~~



數學也差不多

現在就這兩科最需要加強的了

好吧  只好努力算數學了 雖然我討厭一直計算

用邏輯思考比較快 這是我的智慧

覺得要一直去計算一直去背 那樣很累

可是不這樣又不行 很難用邏輯來想通

哀  可悲


好吧  要加油了!!嗯!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飯

好像體重到了52吧

恩 都吃不胖 真討厭

難怪我分數那麼低

噢 我也要變胖啦  討厭 誰能教我增肥阿~~~~~

狂吃對我不太有用 因為我消化太好了 卻都沒吸收到

所以 不太適合浪費食物

可是對於油膩的洋芋片餅乾雞排不是很喜歡

況且最近臉出油有點嚴重 還長痘痘勒=  =

大概是生平第8顆左右 忘了 反正不到10就對了 哈哈哈哈

皮膚太好了我 XD

恩 反正就不太愛吃油的東西

但是肉我就不太忌諱了 除了牛肉=  =

我不吃牛阿~~~~ 

老子我老家種ㄘㄢˊ滴

所以不能吃牛 真是可惜了 每次聞到牛腩的味道就很香~"~

噗 害我流口水了 XD


好吧  我要努力變胖 GOGOGO

變胖大作戰 哈哈

首先要一直吃一直吃

但是不能吃太油的 否則會長痘痘

在來就是多運動 但是少量 不然都被消耗成動量了

恩 暫時這樣吧

(迷: 有沒有B計畫啊?)

ㄝ 這個麻 大概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吧  XDDD

可是我不喜歡吃宵夜耶 那樣隔天會肚子痛

聽過PE老師蔡麗華說:肚子就像保溫鍋一樣

想像一下 晚上肚子餓吃了泡麵 然後就去睡了

可是食物通常要2~3小時才會消化

那麼睡覺的時候身體機能就沒有在運作

而肚裡的泡麵呢? 恩 有點噁心吧

況且隔天早上很容易嘴臭 所以還是少吃宵夜好了



呼 大概就這樣吧

感情 快忘記了 就等最後一件事情做完就over了

課業 還要再努力一點 不 還要在多多多多多加努力才行

秀敏姐說 其實那份數學考卷應該要有60分的

唔 看來我還有45分的進步空間= ="

加油!

健康 多吃一點吧 我想要變胖耶= 皿=+

其他的 在說吧  哈哈哈哈

呼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