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18:05枝仔冰™

2006/9/15 再見

2006/9/15

一張紙 寫下滿滿的保證

其實還有更長更長的話想寫

不過紙不夠長 寫不完

交給未知的等待 答案是……

『別難過』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與其來安慰我 不如別來跟我說

這樣祇會讓我更想哭而已

最後一個問題 妳表示不能

我想 那我也不該在想妳了

既然我想你會傷害到我自己

痛苦的是我 妳有沒有我不知道

我想 我必須要忘記妳

徹徹底底的才行

雖然這樣真的很自私 但人就是如此吧

不如此 祇會讓我更痛而已

叮噹也問了

今天看到了妳 我不想去注視 

問了我 有必要這樣嗎

我如果不這樣 那我要傷害我自己到什麼時候

對我而言 不是忘記 就是想念

與其想念她而傷害自己 不如忘記她而專心唸書

叮噹又問 那有必要忘記到都不認識嗎 那樣不是很奇怪

斬草不除根 吹風吹又生 我的思緒就是這樣

要我怎麼解釋 不忘得徹底一點

哪天我又無故的想起了她 是不是又要傷害了自己

那道傷口已經漟血後 結了疤 

昨晚卻在沒有癒合好的情況下又揭開了傷口

很痛很痛 誰能懂

乾脆一點吧


雖然那種理由 連叮噹都覺得很濫

我是覺得濫爆了

不過 我尊重妳的解釋 這是妳的解釋與想法

我不能反對 畢竟決定是妳 不是我 我只是做結果而已


叮噹阿 雖然高三在一起可以激勵雙方

不過 她可沒這麼想吧 對她而言

那只是一種負擔而已 不過 我跟叮噹的想法一樣

愛 可以是原動力 也可以是殺傷力

現在的愛是殺傷力 不是曖昧時的原動力


我與妳在不同的速度之下走在同一條街道

在T字型路口相遇 當決定往哪個方向時

我是隨意妳的 但是妳往右 要我往左

雖然我試著請求一起走 因為在路口相遇的感覺很美麗

不過 妳的堅持 我順著妳的要求

我往左 妳往右

終將是會忘記的


呼 只等一件事情之後

這個 就會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希望看到這篇又知道我喜歡誰的人

別在跟我提到她了

拜託 謝謝

我會徹底的忘記 該忘記該刪掉的 都會做

就等完成那件事吧 近期吧

可能  下週 就都消失了 

讓那些回憶 遺留在那只櫃子裡

怎麼打開 就看老天使然吧

就這樣 結束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