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59:05枝仔冰™

2006/9/15 TW

2006/9/15

一張紙 寫下最後的期待

交付在未知的等待 答案……



-------------

禮拜一~~~~~

毆 禮拜一我做了啥=  =?

哈哈 我忘了 sorry

不過 晚上上了英文課

發現陽、色音、子剛 都沒來=  ="

這禮拜上課來的人好少  化學課人還比較多一點


上完課之後 

就去光南找耳機

ㄝ…… 怎麼沒有我要買的型號阿

囧了 因為怕沒有 阿又不知道她對其他的哪個有興趣

所以就抄了幾個比較好看的型號

結果臨機一動 跑去K MALL看

挖哈 

一下去就去之前第一次看的那家

然後就找到了 噗

發現跟網路上的價錢一樣 切ˋ...

後來決定買了單收的 

想說他如果用雙收的可能一拉就"啪"斷掉了

這樣1000就飛了 =  ="

所以我買單收的 哈哈哈哈

而且單收比雙收便宜200元耶

價格差太多了啦=  ="

真是的 

後來更屌的是

老闆娘居然說: 耶! 我兒子也是讀三民的耶

我驚訝:是喔!!? 哪個班啊?

老闆娘說:哈 我算你便宜一點啦 750好了

唔…… 40元而已 不過也是錢 哈哈

好想跟他殺到700阿~"~ 我沒那種臉 所以不敢殺

恩 禮拜一大概就這樣啦 哈哈哈哈

-------

禮拜二

那天借了大G的手機send訊息找她上來講耳機的事情

想不到她上來的時候我陪Terry去大便=  =

真是夠了

結果那天就沒看到她上來了

有點不是很高興 還有點  討厭吧

因為一直期待期待 結果每節上課鐘是敲醒我讓我開始失望

所以那天心情越來越差= =

--------

禮拜三

唔……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很冷了 還開冷氣

不曉得是在開火大的還是開賠錢的

整個很北懶 結果那天我就一直睡睡睡睡睡

連下午第一節課的時候音樂結束我還在睡

其實我是因為聽mp3 所以沒什麼聽到老師放的歌

結果……

一個我頗討厭的口音:來~ 小老師 把第一排最後一個記起來
          看來他要唱歌了

心裡OX:淦!

算了 那天我過得還OK

晚上去補化學 結果色音又沒來

子剛來了

他說他&色音禮拜一都感冒=  =

今天色音還是請假 

噢ˋ 今天只有靜修妹有來 娃娃妹沒來~"~

咳咳! 是上課的不是看妹的=  ="

哈 今天鵬宇兄沒辦法寫字

(迷: 幸災樂禍的傢伙=  =)

沒啦  其實是因為他前幾天好像出門騎機車結果被撞到

右手骨折 所以不能寫字

哎  感慨  人是脆弱的 恩…… 心也是


結果就請輔導老師超黑板 他講解

用左手寫出他那有點小學生的字跡 哈

--------

禮拜四

毆耶毆耶~~~~~


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柏橋&蛋的生日~~~~~~~

哈哈 9/14耶

真酷

前一天就已經在85度C訂好了蛋糕

本想說幫柏橋訂藍莓大理石 好像是起司口味的吧

結果他說沒8吋的 遜掉了


所以就幫柏橋訂咖啡布蕾吧 呵呵

結果今天早上就發現有我訂的蛋糕在廚櫃理冰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中午本想叫的 還好沒叫他送來

因為蛋中午就已經有蛋糕嚕

毆 柏橋今天也頗多蛋糕的 哈哈

侯如如也有送他耶 酷

侯如如不是送85度C的 說是淡水某家叫sweet啥的

不過我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

大G今天好多蛋糕唷 3個吧 XDDDDD

中午就叫他爸拿回去了 哈

我猜他姐應該會吃掉=  =+

後來中午居然裴伯橋到完垃圾後上樓

挖勒 遭到蛋的奶油攻擊=  =++++

噁心死了 會長痘痘耶

還好我沾到的是巧克力碎片 XDDDD

柏橋比較可憐 是奶油比較多 哈哈哈哈阿

還一個珍珠耳環勒 XD

噢 還看到旻欣學妹耶 挖~~~~~

Happy 哈哈

後來就上去了=  = 真是恐怖

今天考的國文 普普通通 

數學 慘敗

社會 寫完就睡

感覺 還是需要非常非常的用功才行

後來晚上才去拿我訂的蛋糕

噗 臭小朋友 明明說今天要留的

害我就他6點才送 沒想到反悔要去圖書館 死小孩

所以幫柏橋慶祝得就有點快了

噢 不小心切太大塊了我 哈哈哈

結果後面的人吃小一點的 sorry=ˇ=

呼 8個人還OK 沒有太多

不然8吋真的不夠吃我覺得

所以我才沒找那麼多人啊!!

吳冠還想吃pizza ㄜ

你要付200我也不反對 不過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可以跟你說 我已經窮了=  =

後來幫柏橋慶祝完後就趕場去找蛋

噢ˋ 義式巧克力 看起來很高級吧

哈哈哈哈 我真是有經驗的傢伙 強耶我

因為那個吃起來苦苦的 很好吃 :P

不過我沒吃到 恩……

然後幫她吹完蠟燭就上去了 

就等待吧


結果 沒拿到蛋糕

呼 超sad的

只說要我別難過

害我 好討厭妳

我寧願妳不要上來安慰我 

因為 我會覺得 就結束吧 

算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自習我整個就是在發呆

恩 安慰自己吧 雖然很想哭

不過也是苦笑而已

連林善都看出來我失戀了 淦 被他賽到

噢ˋ 結果我就一直窩在我的雙手裡 活在黑暗中

呼 就忘記吧 等待最後一件事情 就完成了工作進度

這天 我很早睡

雖然回到家窩在我的房間 感覺連平常有點昏暗的直立式檯燈

今天也顯得特別的亮 我憂鬱了

只好趕緊睡睡吧 不然會想得很痛很難過
--------

禮拜五~~~

噢 好早就起床了 真是強阿我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開始感受到秋天的fee了

呵呵

真的覺得 外面明明就比較冷 還要開冷氣 火氣有那麼大嗎?

早上考了英文

這真是我這次模擬考最大的敗筆

發現我蠢得超離譜 不想說了

好不容易ㄍ一ㄥ完閱讀後 發現剩下10分鐘來不及了

只好寫寫翻譯 寫完 打鐘……

完全沒動到作文

爽到  更爽的是 後來才想到

老師說一定要寫 因為要列入平常作文成績 佔的比例很高

淦 下午對答案的時候更淦  考出來選擇才17...

頂多我翻譯全對8分好了 那也才25 機車死了


下午的自然 唔…… 好機啊!!!

靠 太難了吧 第一大題就已經是題組了 是怎樣=  =

後來寫完後有點苦笑了

結果考完沒幾分鐘 電視就播:可以去拿答案了

挖靠 真是夠快速的

後來對一對 整個數學&英文最囧

埃 沒想到我數學居然只考了15分 囧爆了

國文還好 選擇還有35.5 大概有均標吧

不過作文好像離題了 北懶死了 

給那啥提示阿 明明就是在說明衣服的重要 哪是說故事

想打死出題的老師=  =+

發現自然剛開始還OK

結果後來第2部分居然錯得有點多

埃 慘 害我沒有60~"~

全部大概只有社會及格了

(迷: 社會還不及格的話你就死了啦!)

噢ˋ 好險 我92 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 其實我沒看書 XDDD

這次模考 沒什麼準備到 因為在忘記...

發現五分埔那題我最恨了 看到B我寫A

淦…… 

不然我本來可以94的 大概可以多一級吧 = =+



呼 好累阿 真是的 後來物理課輕鬆講解而已 

發現我數學、英文太差了

我需要一個英文高手教我唸英文=  =

哈哈 哪個高手可以教我的 快快快來找我吧!



晚上就去上國文了

呵呵 

耶! 今天只上一節課就放人了

因為補習班怕有暴動啥的 公車沒辦法開

所以提早放人

而今天也沒什麼人去補習 搞笑

色音也沒來 死小孩

後來下課就跟陽去搭車

挖靠 整個路上沒什麼車 但都是穿紅色的

我嚇到了 真的

感覺 真的會有暴動 很害怕很害怕

台灣真的就這樣淪陷了嗎?

不知道 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第一次感覺到台北市黑暗的恐怖的壓迫的一面

埃 撘221趕快逃回三重

那種氣氛 真的很危險 空氣都凝結了抗議的聲音

連西門也是 都是紅色人潮 看了就膽戰心驚

真的很恐怖

呼 回家後感覺鬆了一口氣 恩 

真的覺得很恐怖阿=  ="

嚇死我的霜了 呼

對了 還有飛輪海 他們好可憐喔= = 

今晚在新光前簽唱 真是悲哀耶他們...

埃 明天還要去學校補10/9的課

希望別下雨 因為我想打球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