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3:09:54婷婷時尚.造型.彩妝

爸爸給球球的話

給無緣的孩子-球球
給你ㄧ個這樣的名字,希望你能事事圓融
雖然我ㄧ開始不是很能接受你的到來,但慢慢的也被你媽媽感染
感染期待你的ㄧ切,
但晴天霹靂,就在我慢慢的接受你,你卻又巧巧的走了,
我來不及參與,甚至我還不能清楚的區分自己的感受時,
你就這樣的離開了,
你媽媽說最難受的是你外公,

我想應該這種痛苦應該是無法區分出等級的吧!
我還在想是不是老天爺在開我玩笑
『好!既然你不是很想要小孩,那我就把它拿走了唷!』
這樣的話,反覆在我的腦海無數次,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我‧‧‧
我不敢再想像!
對不起!不是爸爸不愛你‧‧‧真的不是!
第一通電話是龜山爸爸來電,
奇怪!怎麼哭成這樣?!是奶奶的關係?!是我第一個直覺,
跟著聽筒冒出ㄧ句好像是地獄來的聲音,
孩子沒了!!!沒頭沒腦的這麼ㄧ句,我傻了!
完全沒反應,我就站在公司門口,
感覺佔了很久,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告訴人?告訴誰好?問人?問誰好?處理?如何處理好?
再經過閔雄的確認,只有一種感覺,為什麼會這樣??
好好的人為什麼下一趟屏東都走了樣?
是誰在騙我?爸爸?閔雄?醫生?還是老天爺?
霎那間,有種被抽出靈魂的感覺,
回報完媽媽,我崩潰了,眼淚也奪框而出,站在公司門口嚎啕大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