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7:04:04婷婷時尚.造型.彩妝

親愛的球球~再見了~期待下次的相遇

 球球離開了
在得知奶奶過世的消息,本來想說帶著球球去見奶奶最後一面.

我最心疼的是爸爸.
爸爸要忍受自己的媽媽過逝,又要忍受自己的女兒失去小孩.
兩天的時間內要承受這兩件大事情,對爸媽來說打擊很大,心力交瘁.

親愛的球球
媽媽真的很開心能夠擁有你.
也真的很捨不得你.
但是到了醫院後看到大量的出血,媽媽真的慌了.
緊張到雙手雙腳都在發抖.

等待醫生來的過程中,我邊哭邊祈求.
希望球球沒事才好.
好不容易醫生來了,照了超音波,醫生居然跟我說沒看到心跳了.
醫生說叫我不要擔心,照了音超看的比較清楚.
於是就把希望全部寄託在這裡.
就這樣邊流血邊照音超.
結果確定球球胎死腹中.
必須要引產.
聽完我只能ㄧ直默默的哭.
對不起,球球.
是媽媽沒有照顧好你.

電話那頭老公泣不成聲.
還要安慰我.
雖然比利布之前說我們現在不適合生小孩.
表現也略顯冷淡.
但聽到他的哭聲後.
證明了他也很愛球球的.
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他也捨不得球球.
想說抱著ㄧ絲希望.
或許換別家醫院就可以看到球球的心跳.
結果因為我ㄧ直出血.
院方評估如果我轉院中間大出血會危害母體.
所以就只好作罷.

晚上十二點,老公終於撘著高鐵到屏東來.
我卻覺得好難過.
凌晨ㄧ點多,我ㄧ直宮縮的很厲害.
本來要等到隔天早上七點多才能手術的我.
就只能硬著頭皮直接被拖進手術室引產.

因為我時間不到八小時,不能打太多麻藥.
我全程都是醒著動手術的.
真的好痛.
雖然老公說我在裡面才十五分鐘.
可是我覺得好像再理面一各多小時這麼久.
過程中只覺得痛到不行
期間我還有印象我自己有大叫好幾次
因為真的好痛好痛.
手術完被推出去外面
看到老公
卻覺得好暈
也覺得腹部很痛
我直覺的問老公
球球呢?
球球呢?
不捨的眼淚一直流
頭好暈
肚子好痛
ㄧ直哭ㄧ直哭
過不久打了針之後
才又睡去.
我想
球球真的已經離開我們了.

球球~
雖然媽媽跟你的緣分很淺.
爸爸也有夢到你跟他告別.

媽媽希望
這次媽媽把身體養好
媽媽跟爸爸會好好再次的迎接你.
你要回來我們身邊喔~
爸爸媽媽
真的愛你
也期待你早日到我們身邊喔^^
我們下次見

(悄悄話) 2010-03-28 14:54:54
愛,無止盡 2010-03-07 20:18:09

婷~
要加油喔。

2010-03-07 05:43:36

一個生命ㄉ緣起緣滅都有它一定ㄉ環結..
我也有和你一樣ㄉ痛...能明了..
前面ㄉ路還很長...現在ㄉ你要好好ㄉ照顧自己..
準備它下次ㄉ到來..
拜託顧好自己...手術完ㄉ3天不能喝麻油類ㄉ..
吃一些清淡有營養ㄉ東西.. 如雞湯...
做好心裡建設別想太多...
你ㄉ照顧要比照月子一樣...
還有天冷..包緊一點..別受風...
要聊天就打電話給我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