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2:26:42去妳媽媽斗飛踢

迷失



今天被念了
好想少了什麼東西
快要沒有動力
我遺失了還是迷失了
一開始被約會和活動沖昏了頭
對不起我錯了
但是我每天早上都很努力找工作
晚上也是要休息不是嗎?
那幾句雖然沒什麼
但在我聽來很難過好嗎?






我才18歲
一點夢想都沒有
我承認我還想練吉他
我承認我想當主唱
但好遙不可及
我會退縮因為沒人鼓勵我
如果可以像沙子 隨風飄走該有多好








現在又有多少人真正會關心別人
大家都很現實 都只想到要幹麻才找
早該看破但我卻又會對那種人有期待
自討苦吃
我很開心還有人關心我
也許我表現出來地並沒有我想像中那嚜好
我很膽小很放不開很怕被笑容矇蔽
但我卻還在撐.
我也不懂

上一篇:沒必要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