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1:51:17°﹢ ,,【壞】

沒辦法

本來想說這樣做

沒想到

我還是心軟了

哈哈

善變的傢伙= = 

辦不到吧

對我來說

沒辦法 總是會心軟

希望

不要在有任何爭吵

不要在有任何誤會

我不會想太多

你的每一句話 我都很深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會想太多

不管她怎麼說

我都不會亂想

好嗎?

別擔心

你只要乖一點就好了

不要再讓她擔心

雖然說我很生氣

她說那些話我真的很不服氣

但是 在怎麼說 她都是長輩

我只能聽 但我辦不到 沒辦法答應她

你乖乖聽她的話 不要在跟她吵

我不會在答應她了

我會堅持的

你也是喔



 

上一篇:給久蛋寶貝

下一篇:明天快快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