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3:08:30/ / / 熊 熊 *

ܤ I need ,,

 

 

 

 

 

 

 

 

 

 

 

 

 

 

 

 

 

 

 

 

 

 

 

 

 

 

 

 

 

 

 

 

 

 

 

 

 

 

 

 

 

 

 

 

 

 

 

 

 

 

 

 

 

 

 

 

 

 

 

 

 

 

 

 

 

理組的生活好乏味好想睡

但是文組更會消化不良

討厭物理課我就一直看著你沒輒了吧

第一次第一堂就下水

後遺症是我的氣喘又開始亂

還有跟絲草一樣我的肩膀好痛

這是懶人不常運動的下場嗎

請了一天假剛好又颱風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麻麻和拔拔終究不會在一起是嗎

正開始看好他卻又停止前進

但是幸福是他們自己決定的

我只要在旁邊帶上墨鏡就好

 

 

這些日子我試著拿起電話

按下十個已經刪除卻又熟記的數字

或許你不會接也不想接

很想親口跟你說對不起

也很想再聽你說笑話

繞了一大圈我真的沒地方可以去了

一個人到哪裡再好玩也開心不起來

但是我不能再依賴

因為走不到最後對吧

那個我還摸不清的人就算了

這樣真的很累而且我知道很難配合

就一個人繼續晃吧

雖然我已經破產沒車錢可以花了

還有我最摸不清的原來就是女人

那種狀態我到現在還是畏懼

說我俗辣也好罵我靠腰犯賤都好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好想再去騎腳踏車逛老街

但是我的旅費只剩幾十塊

暑假都快完結篇了

上學上學補習補習

沒人幫我打理整個就是爛暑假

我還有瘋馬四部免費電影可以看

這一年被訓練貪小便宜當壞人

誰快點舉手我想出去玩

 

 

 

 

 

 

 

 

 

 

 

 

 

 

 

 

 

 

 

 

 

 

 

 

 

 

麻麻 2009-08-07 17:47:18

嗨伊~

哈哈!!戴墨鏡...

我也要女婿阿...快快..

找一個出來

雖然李祖班乏味

但是

我很開心我跟你一起乏味~


我超愛妳的喔

大抱抱~恩嘛

版主回應
女婿嘛

我想辦法抓一個

哈哈~

我也很愛很愛妳呀

親愛的麻咪*

結婚我要當花童˙ˇ˙
2009-08-07 18: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