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0:58:36/ / / 熊 熊 *

ܤ sweet ,,   

 

 

 

 

 

 

 

 

 

 

 

 

 

 

 

 

 

 

 

 

 

 

 

 

 

 

 

 

 

 

 

 

 

 

 

 

 

 

 

 

 

 

 

 

 

 

 

 

 

 

 

 

 

 

 

 

 

 

 

 

 

 

 

 

 

自從父親節後

冰箱就無限量的蛋糕一直增加

吃到我都想吐了

看到鮮奶油就覺得噁心

老天 ~

如果是我的零用錢無限量增加

我會很開心的

 

還有

我的大腦總算清醒了

突然腦袋*叮*的一聲

那些浪費生命的事就全部都想開了

但是原本開心的動力

被我自己努力說服丟掉後瞬間瓦解

所以我現在的心情很差

 

還有那個傻小孩真的很天兵

我們坐公車的頻率最好是用年來算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他有帥過

小妹妹也傻傻的不知道怎麼被騙

哈 好壞欸我 一直說他壞話

重點是開心就好

 

親愛的317

我愛死你們了

但是我的電話費

知道我是忍痛花我的銀子嗎

不不不 我還是要說 真的是會氣死我

明明人就在家還在那邊傳來傳去

都聽到你的名字被叫來叫去的

還敢在電話不遠處裝傻

還有哪來的爺爺講哪星球的話呀

大家真的很會睡

下午4點開始打電話

每個都是剛睡醒的聲音

不然就是壞心爸媽

小孩在洗澡?

洗澡的不只一個

是都串通好的嗎

算了

看在你們這麼可愛的踴躍參加

主辦我會自動刪除那些髒東西

 

洪嘉輝那是什麼協辦人

只是打個文章納涼

還跟水果先生一起欺負我

你們手牽手去結婚好了呀

還號招全天下人說我偷生小孩

我已經密你的黑色素說

拜託他一直繁殖 黑死你

哪個沒智商的小孩還給我相信

真是敗給你們的蠢

 

總之8/23快來吧

上學上學才是浪費我的青春 

還有我從來就沒有翹課的前科

我是乖小孩 看不出來嗎

 

好久沒唱歌好久沒逛街

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無聊

現在連看電視都會睡著

真的是要稱讚我家沙發

打死爛爛電視搞催眠

 

我累了

小高二的痛苦上學日

我想要好大好大的床

哆啦A夢你在哪

別再去妻子的誘惑

我都快要笑死了

晚安 ˙ˇ˙

 

 

 

 

 

 

 

 

 

 

 

協辦人 SUPERCAFE 2009-08-12 20:04:46

你認識黑色素唷?!
然怪你那麼黑!!
生小孩是事實!!
拜託=))
哈哈哈哈哈
咬我呀~

版主回應
不不 你忘了

是你介紹我們認識的呀

他還問你什麼時候回歐郎國

他要幫你付機票錢

哇嗚 我有小孩

你要當舅舅耶

叫我家寶寶咬死你
2009-08-12 2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