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2:05:09/ / / 熊 熊 *

ܤ sunny ,,

 

 

 

 

 

 

 

 

 

 

 

 

 

 

 

 

 

 

 

 

 

 

 

 

 

 

 

 

 

 

 

 

 

 

 

 

 

 

 

 

 

 

 

 

 

 

 

 

 

 

 

 

 

 

 

 

 

 

 

 

 

 

 

 

 

 

 

 

 

星期六 

妳知道我知道

你知道嗎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

小到我都快噗嗤出來

 

 

lucky in my life *

 

 

勇氣好多好多

我最喜歡獎品了

 

 

還有

我有睡意的時候

不要跟我喇勒

會像喝醉一樣

隔天

什麼都不記得了

 

 

夏天感冒是笨蛋 

又來了

但是這次可以說話

真開心耶

不過腦袋燒壞了

 

 

深夜的號碼

別再響

打到按鍵壞掉我也接不到

 

 

放假把我寵的好慵懶 

我愛沙發配韓劇

 

 

沒那麼討厭你了

是不記得為什麼要討厭

 

 

我只是想活的快樂一點

 

 

you didn't know my dream 

and never try to find the answ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