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1:42:26∥自閉≠橘子﹏ 

痛 or 哭 ..

曾經 .. 『他』讓我流過很多眼淚 ...

曾經 .. 『他』讓我很心痛 !!

現在 .. 除了『他』 ... 我不會再為第 2 個人哭 ..

不值得 .. 只會使得自己像個花痴 ...

痛 .. 我忘了 !!

我忘了 .. 痛是什麼 ?!

『他』讓我痛過 ..

所以 .. 我現在 ... 也不會再為第 2 個人痛 !!

痛死了 !! 沒人會同情你 !!

哭死了 !! 浪費 .. 浪費那些眼淚 ...

所以 .. 就算他有『GF』.. 又怎樣 ?!

我不會痛 .. 心不會糾結 ...

我不會哭 .. 去浪費那些淚水 !!

就 .. 坦然面對吧 !!

你沒跟他說過話 ..

你不知道他的名字 ..

你不知道他的星座 ..

你不知道他的生日 ..

.................... !!

不再抱有期待 ..

別再讓他的愛 .. 扎根 !!

你會痛 .. 會痛的 !!

上一篇:遺忘 ..

下一篇:"她" 變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