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3:09:19∥自閉≠橘子﹏ 

遺忘 ..

過去.以前.曾經.之前 ...

這些名詞 .. 對我來說 .. 都是個不堪的詞 ..

遺忘 .. 我會好過一些嗎 ?!

遺忘 .. 會真的遺忘嗎 ?!

遺忘 .. 又怎樣 ?!

遺忘 .. 不代表沒發生過 ..

遺忘 .. 不表示那不是『曾經』..

遺忘 .. 可以減輕我的痛苦 .. ?!

遺忘 .. 可以讓我走出來 .. ?!

遺忘 .. 是唯一解脫的方式 ?!

遺忘 .. 我還是會痛 ?!

遺忘 .. 我還會流淚 ?!

遺忘 .. 我對朋友 ... 就會信任嗎 ?!

遺忘 .. 我就沒回憶了 ?!

遺忘 .. 我還剩下什麼值得懷念的回憶 ?!

遺忘 .. 遺忘 ... 是最後一條路了 ?!

是嗎 ?! 最後一條 .. 我能走的路 ..

P.s.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 .. 或許只是亂打的 .. = = ..

上一篇:距離 ..

下一篇:痛 or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