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2:15:45∥自閉≠橘子﹏ 

距離 ..


距離 .. 是我們變成這樣的原因嘛 ??

變冷 ..

變無言 ..

感情 .. 變淡了 !!

我想問你 .. 以前的事 .. 你還耿耿於懷嗎 ??

你還怪我嗎 ?? 你還在乎嗎 ??

上次 .. 你是真的 .. 再忙 ?!

我相信你 ... 可是 ..

你讓我 .. 很 ... 很沒安全感 ..

唉 ~ ...

我說 ~ 如果我回去 .. 你會見我嗎 ?!

你說 ~ 『不知道見不見的到』..

講這句話時 .. 有一個東西 ... 在我心上 ..

『重重的』... 打一下 ..

有種 .. 『我們有距離了』.. 的feel ..

有種 .. 『想哭』.. 的feel ..

跟你說 .. 『掰伊』.. 了以後 ..

『眼淚』.. 不爭氣的掉下來 ..

『我哭了』..

一直看著螢幕 .. 反覆看著聊天的 .. 『一字一句』..

我不相信 .. 是你說的 ..

上一篇:冷漠 ..

下一篇:遺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