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8:43:16阿da

試後的日子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

考完試都快一個月了....
感受就是: 我似乎比較喜歡上學和預備考試的日子..
我對長假期, 愈來愈沒有好感...

對最近的生活的感覺只有一個字: "累"
身和心都是

煩人的事一大堆;
要做的事一大堆;
已經...好多日都不能在家好好的休息...

更令人煩惱的是:
似乎做很多的事, 很多的決定都要先考慮身邊的人的感受...
很多時候, 就是因為這樣而要做一些我不喜歡做, 很不願意去做的事...

考完試之後,
不開心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比開心的時候要多出很多...

有時候不禁想問:
為什麼我要顧慮別人那麼多?
為什麼我不可以過一個我想過的假期?
為什麼我要為了不要讓身邊的人不開心而令自己每天都這樣不快樂?

但我可以不顧別人嗎?
我知道答案一定是"不可以"
因為那樣是很自私的,
而且,換來的開心不會是真正的快樂....

根本就沒有兩全奇美的事...





文字,
都已說不出心裏種種的難受....
而且, 只會令看的人擔心...


所以
我不想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