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15:28:32阿da

聆聽

昨晚下過大雨行過雷後,
今天起牀卻發現窗外又回復一片寧靜。
感謝主, 因為我覺得若是下雨天去考試, 是很麻煩的。

步行到第一城乘巴士,
竟在等紅綠燈時遇見阿老, 她也去乘巴士呢, 只是我們去的是不同方向。
哈哈, 想不到不同考場也會這種情況下見到面呢~

今天雖然沒有daddy車,
但因乘巴士的車程沒有想像中的長,
所以...我仍然是早了45分鐘去到考場...( 無奈...)
進去操場坐下, 一個認識的人都不見, ( 當然啦, 咁早....)
獨個兒坐著等, 竟然愈坐愈想睡....:p

今天考文化聆聽,
心裏很平安呢~
感恩呀!
至於份卷...哈哈...好攪笑.....全部答案一隻字都不用寫, 全是填"剔"or寫ABCD ( 不過好恐怖, 一個剔or一個英文字母值3分....)
文化聆聽的答案一向都不是可以很直接地聽得到, 今次也不例外~
說真的, 我也有不少答案是不肯定的。
到底是正確、錯、部分正確、還是無從判斷呢? 不知道呀....
對於這份卷沒有什麼滿意不滿意的感覺,
只是, 真的感謝主賜我平安~
收音機雖然有時會有沙沙聲, 但沒有無電、收唔到的情況發生,感謝主!
呀, 要謝謝阿莉借我新電池。

今年文化的考試卷真的很特別呢~
除了作文外, 其餘三份卷都是新形式~

*****
今年考a-level, 感覺真的和會考時很不同。
到了考場所見的,盡是一些感覺上很醒目的人, 似乎大家都好勁呢~
而且, 少了一些會差不多全程伏在桌上睡的人坐在我身邊, 又看不見一些感覺上不認真面對考試的人, 看見的, 全都是很認真的考生, 考場的氣氛比起會考時真的更緊張和充滿壓力呢, 令我很怯呀~
還有, 我發覺自己EQ真的很低, 一看昨天的速讀考試就知.....

*****
今天一回到家就聽到樓上的超級無敵嘈吵鑽牆聲....很無奈.....

*****
死啦, 我好驚自己真係作病呀.....
今朝起身有少少傷風, 之後好似無乜事,
但是回到家卻不時感到有輕微頭痛、頭暈、或感到很累、好像全身都散了似的.....
好驚呀....千萬不要病呀.....不要呀...之後是英文呀.....不要病不要病呀.....

*****
昨天晚上好恐怖,
我發夢夢見自己看了一些唔知什麼資料, 然後發覺自己昨天卷二考文化篇章的問題全答錯晒呀....好得人驚.....
今天整天一想到個夢就好驚, 雖然係發夢, 但係感覺又好真.....好驚好驚好驚呀.....
死啦...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大壓力....點算呀...
好驚呀....我驚自己患左精神病....:p
再係咁落去, 考完一個a-level, 就足以令我短幾年命.....
我要‧relax~ relax~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