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13:12:51ADAM

道東紀遊 --- 北國牧場

離千歲機場不遠的苫小牧市有一座俗稱「北國牧場」的《北國優駿公園》- (官方的正式名稱)。 到北海道旅遊,旅行社會視你搭乘的班機將這個景點排在第一個或是最後一個行程。 此趟是搭乘復興航空早班的紅眼班機,因此下機後就直接拉到牧場進用午餐。

「北國牧場 / Northen Horse Park」成立於西元1989年,佔地約有50公頃(15萬坪- 大約跟台灣的飛牛牧場一樣大),放眼望去也是一片遼闊,真的要繞完可能要走上一整天。


   

原來計劃的餐後活動是滑雪橇玩雪,可惜我們安排的是三月中下旬的旅程,雪已經融掉大半,滑不動了;騎馬的體驗需耗時排隊,大多的團員只有選擇乘坐馬車遊園了。

上一次造訪此處是2006 / 11 / 27,10年前的事了,當時是使用 PANTEX 的底片機,因此拍的量並不多,翻出以前的照片發現保存的質量並不佳,難道說照片存在電腦裡也會走樣?



























 







 


延伸瀏覽:

 

北國牧場

馬的牧場

Northen Horse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