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0:57:34ADAM

福樟紅檜木屋


坐在涼椅上的若是一位妙齡女子,照片的可看性就高了


在台東成功鎮往南通往東河鄉的路上,有一處座落在舊台11線的渡假村,稱為「福樟紅檜木屋villa」。 炙熱的豔陽、清澈的藍天白雲、蔚藍的太平洋、高聳的椰林、如茵的綠地、點綴在草上的椰影、錯落的檜木屋,真以為是到了東南亞的蘭卡威或是宿霧,入眼就被濃濃的南洋風給迷惑住了。




福樟紅檜木屋渡假村,擁有坐山望海的視覺享受,在充滿綠意的椰林下,斜躺涼椅,望向蔚藍海景,是旅人們最嚮往的度假氛圍。 VILLA木構建築選用北美紅檜,而地板則是南方松,房內空間充滿木的芬多精,VILLA風情怡然。




聽說「福樟」 一宿難求,通常是老主顧在今年退房的同時就預訂好明年的行程,另外就是未預約的直客臨時起意,試試是否訂到零星空房的手氣。 因此像我們這種多人的旅行團是很難在「福樟」訂到房間的;導遊於是特意安排到這裡喝個下午茶,順道享受一下若處仙境的南洋風味。 說到下午茶,就不禁想到「福樟」特意為我們準備的點心旗魚餅,口頰留香的滋味,至今記憶猶存……











 









福樟紅檜木屋 COFFEE HOUSE




遠處隱約可見的小島即為知名景點 三仙台



紅檜木屋 - 網摘圖片



紅檜木屋 - 網摘圖片


紅檜木屋 - 網摘圖片


 

福樟紅檜木屋 COFFEE HOUSE 前的陽台


台東福樟紅檜木屋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豐田路27-5號 

經營者:張沈淑汝





 

上一篇:瓦拉米步道

下一篇:成廣澳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