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4 23:40:16A。N

給妳。弄丟妳的我

 

聽著莫文蔚
輕柔的聲音

如同一滴雨滴
掉進了
一座安靜的湖泊

看似
平靜的心
卻起了漣漪。

如果說
連靈魂也會想念
我想它是很想妳的。



點開朋友
跟我分享的連結
隨著歌曲旋律

我又困在
想念妳的情緒裡
如同那湖泊的漣漪
隨著歌聲一陣一陣

敲打著我那
自以為已經妥善
深藏心底深處的想念

當聽到最後
mv男主角說的

「妳啊!是我最最最最最不想弄丟的人」


我的淚
竟不小心
斗大的
滴落。

我想
只因為...

妳是我最最最
不想弄丟的人

都怪我...


文:A.N
圖:網路



被我弄丟的你 - 電影《被我弄丟的你》同名主題曲

莫文蔚


空氣裡 都是你的痕跡和氣息
說熟悉 有些勉強和委屈 早已經
別輕易 讓淚流的過程有聲音
我怕我放棄 假裝輕鬆的語氣

我弄丢了你 獨自在原地
我們的過去 已經回不去
命運這 道題 本就沒有 邏輯
偏要找相愛的證據 曾經都愛得太 用力

我弄丢了你 怪我不小心
你會在哪裡 被別人拾起
沿途的 風景 路過已是 萬幸
別讓錯過成了默契 成了我們最後的 結局

不可惜 此刻還能看清你背影
就已經 感謝這場雪 降臨 暫停你
今天起 就算聽到別人提起你
說著沒關係 假裝自己不在意

我弄丢了你 獨自在原地
我們的過去 已經回不去
命運這 道題 本就沒有 邏輯
偏要找相愛的證據 曾經都愛得太用力

我弄丢了你 怪我不小心
你會在哪裡 被別人拾起
沿途的 風景 路過已是 萬幸
別讓錯過成了默契 成了我們最後的 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