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8 20:00:00A。N

給妳。靈魂的約定

 

有人說
兩個人要相遇前
他們的靈魂
早早就會先商議好

要用什麼劇情
在哪相遇
都會先約定好

就算錯過了
還是會繞回來
讓這兩個人
直到相遇。



這次
出國旅行
第一天清晨
就夢見妳。

原來
我竟仍
想妳

還是
我的靈魂
仍是對妳有
想念。

這沿途
所見美景
若妳也在旁
一定不會枯燥
更添色彩。



在不可逆轉的時光裡
沒有一份情感
是能輕易被遺忘的。

還是我
仍有太多執念
才會讓它
還在記憶中
綻放、盛開

還是我
仍有太多執念
才會讓眼淚
跌落。



我們的相遇
倘若是兩個靈魂的約定
那我們的分開
是否也是他們
預謀許久?




現在的我們
都在自己的人生課題裡。

或許我們都會
不小心遇見大雨
希望在所有大雨過後

都能迎來
一場盛夏璀璨
無論現在
正面對什麼
我們都要好好的。

給~我想念的妳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