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7 07:00:00A。N

給妳。藏起觸不到的妳

 

有人說
我一定是不够愛
身邊愛我的她。

所以才會頻頻夢見妳
所以才會還想念著妳
所以仍還期待遇見妳
所以才還不願...



她說
在我心底
妳一定已成了一道
不讓人碰觸的疤

她說
我一定將妳
藏在心裡
最特別的位置

這位置
是她
花上一輩子
都找不到入口
也觸碰不到。



走在
飄雨的路口
這曾是妳陪我
等雨

也是妳讓我
對這城市還有
念想。

謝謝妳曾為火
在我們故事裡
讓我是妳的
飛蛾。



如果時光能倒轉
我的選擇
仍會是
奮不顧身的去
愛妳。

如果時光能倒轉
分開的決定就不會
是那麼衝動與草率

更不會
因為我的絕對
讓我們沒挽回的
餘地。




文:A。N
圖:網路

上一篇:給妳。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