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1 19:00:00A。N

給妳。思念的箭

 

春雷

轟轟作響

讓在睡夢中的我

驚醒。 

 

不捨離開

這場夢

只因為夢裡

有我思念的

妳。 

 

 

朋友們總說

提及妳

我已輕描淡寫 

 

卻無人能懂

我的思念成災 

 

多想

再見妳一面

才會讓妳頻頻

出現在我夢裡 

 

每見一眼

猶如成了

穿過思念的箭。 

 

 

平行世界

是否還有另一個我

和我一樣貪戀著

平行世界的另一個妳 

 

在那裡的我們

多希望他們

是圓滿的

是相愛著 

 

在那裡的我們

多希望妳

永遠是被我

捧在手心

疼愛著。

 

 

 

深埋心裡的思念

仍會因為

曾為妳在臉書

留下的字句

觸動著 

 

 

 

我想不管

時間過了多久

當我想妳的時侯

愛仍會在那裡 

 

發光。

 

 

文:A.N

圖:A.N

 

 

 

 

上一篇:給妳。1%的幸福

下一篇:給妳。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