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 18:00:00A。N

給妳。1%的幸福

 

這幾天的天氣
寒冷加上綿綿陰雨
怎覺得這冬天
有點漫長。



我獨自在
蒼涼的城市
徘徊

總還會期盼在
下一個路口
能遇見妳。



2021年
是我狀況
最差的一年

是妳提醒著我
人要活著
生命才會有出口。

人是無法獨活
當時的我
撐的超級辛苦
多少次好想放棄
想著就隨已逝的她去吧!
多少次多想放棄
乾脆就選個角落結束自己。

為了所愛的妳
我不斷要自己
勇敢一點。



面對生命
我有太多太多的
無能為力以及麻木

身邊的好朋友們
總是問我
為何妳是我的光?

每當我要面對
恐懼與害怕時
我總會回到
那個深愛妳的我。

去想起那位
還有著
愛人勇氣的我。

去想起那位
曾經
在乎過我的妳。

1%的幸福
一直是
讓我支撐
活下去的勇氣。



或許妳
不會相信
到現在的我
每當我脆弱的時刻
我還是會用這1%
來接住我自己。

而我心裡的光
從來就沒有人

可以
取代。



謝謝妳留給我
這1%的幸福。


文:A。N
圖: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