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2 21:00:00A。N

給妳。想妳的夜

新的一年
妳好嗎?

四年前的今晚
妳帶我到一家
西班牙小酒館喝酒

好喝的紅酒
好吃的西班牙下酒菜
有特色西班牙計價的竹籤
四年了我仍記得。

酒後微醺
我們從安和路
散步回妳家。

午夜時分
走在台北街頭
頻率相近的我們
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這段記憶
對妳來說
早已如煙

我仍在想妳時
用歲月的鑰匙
打開這些有妳的記憶。

每一次翻閱妳的照片
總會牽引內心深層
那段屬於妳的記憶
似乎也是在
重複確認我
是否
忘了妳?



願新的一年
我們都在
自己的人生軌道上
越來越好

2024年
願妳
活成妳自己
喜歡的模樣

一定要幸福著
一定要快樂著
以及好好愛著。



我仍會想妳。

想念妳寫的卡片
想念妳的聲音
想念妳的笑容
想念妳談論事情的邏輯
想念妳是有趣的靈魂

想念妳
成為我世界
唯一的光。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