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13:37阿醜〃*

白癡呆~










是嗄~
你是該難過的。。
不過說實在的
你瘋瘋的樣子
還是比較習慣。。
我很希望你趕快恢復原狀
因為 
那樣才是我們大家認識的阿呆嗄~


我想
你一定很痛苦芭。。
所以嗄~
我的小胖
免費借給你一天辣~
真正的愛情好像真的不會長久。。
長久的愛情往往都發生在未來
所以你也不用想太多啦
說不定下一個會更好嗄~
您說是不是嗄~
要開心唷
阿呆=]
我還是喜歡你的笑容
不喜歡你愁眉苦臉的


期待更美好的未來
說不定也是種幸福芭


你就當個默默守護的人芭
好好的守護著她
默默的愛著她
這也是種幸福嗄




哈~我是個挺愛管閒事的人XDD




上一篇:摁;

下一篇:呼,,,無意間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