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23:53阿醜〃*

摁,合好







哈~~
合好的速度真快XD”
你打的網誌
讓我很心疼..
對不起
我不會再讓你為我哭了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只因為
我會永遠永遠愛著你~
呵=]
這次
就當最你最後一次的原諒芭..
要是我再犯錯
離開你我也願意
因為
我不要再讓你傷心落淚了
不要你在蔚我哭泣難過了
我要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只因為~~
我很愛你=]
給你的承諾
我一定會做到的=]









我可不像某人呢~~
說話不算話的傢伙
假諾言= =+
付出真心
我真傻= =”
哈哈XDD
你說是不是嗄
哥哥=ˇ=
哈哈~~
昨天謝謝你的勸誡辣XD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