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04:11阿醜〃*

害怕,,,













最近的我們
常常怪怪的
把氣氛搞的怪怪的
把我們的感情鬧的怪怪的ˊˋ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唷,,,
我的安全感
一滴一滴都在流失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你真的會離開我,,,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我都惹你生氣ˊˋ
對不起
如果真的是我的錯
我一定會像你道歉的
但是我不喜歡我們現在這樣的感覺ˊˋ
我們感覺好疏遠
感覺我們不想是情侶ˊˋ
只像是差肩而過的客人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ˊˋ
你真的要離開我了嗎ˊˋ
我不要我不要ˋˋˋ
我要你一直一直的在我身邊...


上線密你
你居然就這樣的給我下了ˊˋ
嗚嗚...
上線那麼久
你總是不會來密我
都是我去密你的,,,
嗚ˊˋ
要我等到你哪天來密我
那一定是有事芭
呵呵.....


哥,,,
你要好好幫我看好他唷= ]
嘻嘻^皿^
先謝謝你嚕
有關於他的事
都要跟我說唷=ˇ=
~ˇ~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