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1:45:01阿醜〃*

最後一次

 

 

呆...最後一次了

跟你告白的最後一次了

沒成功 那 我會 試著讓我自己忘記你的...

我真的 很想再求一次的機會

讓你喜歡我

我不敢奢望到永遠

但是 我只想要有個曾經

我知道 這樣的我很荒唐....

但是 你知道嗎

當我知道你 摔車

我很難過  表面上要裝在笑你 可是我卻很擔心

我擔心 你怎麼了 要不要緊 血是否還在流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

再愛一次....

或許你真的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 我只想要把我的心意給你知道 就這樣

我真的不敢想 你會答應

 

 

呆..

我喜歡你

喜歡你  每天都在想著你...

這樣真的很痛苦ˊˋ

願意跟我這樣的人交往嗎?!

 

 

 

 

上一篇:摁,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