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22:19:00自動

328去天母看球.兄弟象VS誠泰COBRAS

328當天.很早就到了球場啦.再外面十.就先因為票買多了.只好跟一個很龜毛的黃牛討價還價半天.才得以進場.害我本來可以去參加投球測速的.都不能去.結果進去之後.看到有人在簽名會.我也加進去排.結果簽到我的時候剛好結束.真是無言以對.....
浪費那麼多時間的結果.當然位子跟預先要的也不太一樣{我們是坐誠泰蛇這邊的
}.沒差先座了再說.反正我其實野蠻喜歡蛇隊的.換邊加油一下也不錯.結果因為張哲瑋他弟.是支持兄弟的.又不太視相.大刺刺的爲兄弟加油.結果果然引起大家
"關注"的眼光.哈.超好笑的.然後阿中間又有發生很多事情.像發氣球阿.檢界外球阿.最高興的是我坐在前兩排.那些球員離我超近的.好棒喔.而且那個啦啦隊長.很會帶動大家氣氛.又很有風度.對象迷所發起的波浪舞也很禮冒的接下去.我超喜歡他的.還有一個人.他加油也超激動的.聽說他是前隊長.來吃飯吃到一半也可以大喊.尤其他會帶動大家喊.謝佳賢GO.謝佳賢GO.HITO HITO HITO 謝佳賢.我原本覺得他太激動了.果沒想到也被他的熱情所感染而一起大聲加油.我想這就是所謂的PASSION吧熱情.恩.沒錯.這也是讓我進場看球的原因阿.希望大家也能去體會一下臨場感的震撼.強力推薦.
還有一件事.那裡有一隊自願性女啦啦隊.這是我想是一種特色吧.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對張哲緯來說呢嘿嘿嘿...可能他要看的不再是球賽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