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4:42:07

瘋女人閒聊+一對歡喜冤家...>

今天中午在山水園"與阿柱有約"..大家上完課就去山水園~路上經過了蓄水池..

一群瘋女人就趴在護欄上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了...蓄水池裡的....烏龜跟魚....
<<是怎樣~長這麼大了還沒看過"烏龜"跟鯉魚喔....原本我還沒看到烏龜...
婷婷就說~那個"龜頭"就伸出來浮在那邊啊...哇靠= ="真是難聽....哈哈!!>>

進到山水園後~大家就往後門跑~想去外面坐搖搖椅<<結果已經被撤走了啦>>

後來婷婷跟小白她們又發現有松鼠...哇勒~那隻松鼠的營養真好....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ㄚ柱沒來~大家就在那嗑東西.邊吃邊瞎閒聊.....

真是一群長舌的女人~嘰嘰喳喳個不停...我跟小八又開始鬥嘴啦........

小倩說我跟小八真是一對歡喜冤家....<<老娘聽見後斜眼瞄著小八= =>>

屁啦~歡喜冤家~我是她的主人啦...拉著小八~開始介紹著她....
<<大家好~這是我養的寵物~她叫小八~長的不可愛又很笨的一隻熊~她很欠打...
她的熊頭肉吊著~一斤賣20元就好喔....>>

然後接著自我介紹~<<我是陳小刺~我的心地非常善良~很聰明又很天才..我愛氣質妹...更愛遠在上海的那個可愛女生....目前單身中>>

↑↑哈哈~唸完後自己聽了都覺得好笑+心虛...自己還唸的很順......

很白痴的鬥嘴~嘰嘰喳喳....又一起跟小八ㄉㄧㄤ小白~缺愛中+缺錢......

小白就說~小八以後一定會是十八層地獄的VIP...

我說~小八她會住在十八層地獄裡的特別VIP總統套房~<<口業造太多...>>

小白也ㄉㄧㄤ我~以後也會是十八層地獄的大客戶VIP...哈哈!!沒在怕的....

各人造業個人擔嘛!!反正還有那個住特別總統套房的十八層地獄VIP客戶陪我..



哈哈!!於是就這樣渡過了~一小下歡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