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4:06:39

老師...不好意思....我是女生>

今天~去上了第二次的.."風火輪"老師的規劃發展課程<到底是啥課我也忘了>

然後~一向不點名的她~今天因為要發期中題目~所以...她"順便"的點個名....

一個一個點名順便去拿題目卷...後來~叫到了我的名子.......

老師看了我一下..然後很大聲的說.."喔~看你的名子~我以為你是女生耶...."

我:".............."<<尷尬的笑了笑~絲毫沒有想回她話的念頭....>>

我就很尷尬的準備走回位子上....大家就開始笑啦.....

然後"很有義氣"的幫我跟老師說.."老師~人家她是女生啦!!"

就看見老師ㄧ臉尷尬...然後就說~

"喔...我們班也有很多看起來很中性的女生..這樣我對妳就印象很深刻了..."
<<廢話~你們班最起碼有三隻T......>>

對妳有印象以後妳就要常來上課了..<老師~妳記住我幹嘛~千萬不要記住我= =>




唉唷~大家真熱心....看來我以後都得去上風火輪的課了.....

上她的課~不到十分鐘我就快坐不住了~癱在小八的肩膀上~吵著我想要睡搞搞..

眼皮不自覺的往下掉...真的是~折磨啊..............

還有~老師~我是女生啦....妳不覺得我的胸部一點也不平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