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3:29:38

有"ㄚ姨緣"~小受歡迎的"米麻 米署"先生...

前天星期二~

因應小八懇切的要求~想要看我家刺蝟兒子"米麻 米署".....

老娘冒著歷史課差點點不到名的危險帶著"米麻 米署"去上課....
<<都快12點了~還要幫"米麻 米署"換上外出籠+帶著牠的糧食出門.....>>

後來~到了上統計學的時候...下課時看小八閒的發慌.....

於是...我就把"米麻 米署"捉出來給小八玩...

大家都好奇的摸摸"米麻 米署"的刺...有人說牠的刺~很像海膽.....
<<挖勒~肚子餓的時候不要偷捉我家"米麻 米署"去剖開嘿~牠不是海膽....>>

看來我們家"米麻 米署"挺愛小八的嘛!一到她手上沒多久就開始睡覺.....

然後拼命的往小八的外套裡鑽...後來~正當我努力想聽老師講課時......

聽見了小八哀哀叫"啊..啊勒~"的聲音...我就轉過頭看了一下小八......

只見小八用非常哀怨的眼神跟我說...牠...咬了我的肚子肉肉一口.......
<<大笑..>>

我們家"米麻 米署"很少會去咬人..<<除了我拿了飼料的手指頭以外...>>

我都說~小八阿~小白阿~米麻 米署要叫她們"阿姨"........

哈哈~大家直接就變老了許多....




米麻 米署 凌晨在"起肖"....跟著小胖.小肥在"嘰嘰楚楚"的.....

吵死人了~氣到我...把小胖.小肥的滾輪給拆下來....米麻 米署一直撞籠子...

罵牠們~"吵什麼吵...你老ㄅㄟˊ早上還要考試耶....找死喔ˋˊ"......

罵完後....三隻小傢伙繼續吵....<<生氣= =>>

後來就不理牠們~隨著牠們的吵鬧聲睡著了...................

<<好爛的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