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2:07:59

震驚..為什麼!?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剛剛知道一個消息......

我真的很震驚很震驚........

為什麼會這樣???

幾個小時前本來不是還好好的嗎???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對不對???

愚人節已經過了~這個玩笑不好笑......

看你難過~我也很難過.......

你是我兄弟.......

答應你的~我一定會努力做到.......

不過我是不會丟下你或是丟下她~

不會丟掉你們兩個其中一個的....






但我真的寧願~

你是在跟我開玩笑~

我寧願在幾分鐘後你就告訴我~

陳小刺~你被我騙了..........


我倒寧願你是在騙我跟我開玩笑........

因為看你那麼認真.難過的口氣.........

讓我覺得~心裡真的也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