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00:51

新寶貝~我的寶貝刺蝟....

前天去跟小林去帶回了我的兒子啦....

小刺的兒子~小刺刺....

牠是一隻貨真價實的刺蝟.....

牠的名子叫做 " 米麻 米署 "

為什麼叫"米麻 米署"呢~

因為...

我也不知道~因為就想叫牠"米麻 米署"嘛!!

如果牠的刺都不見了~真的就像一顆"米麻 米署"~


那一天還去逛了三重...

然後有跟二姐會合一下....

在買東西吃的時候~發現老闆娘的兩個女兒是正妹呢!聊的開心的呢!!

結果~我們走到別攤吃東西後~還在講~剛剛那兩個女生不錯...= ="挖勒!!

後來又去吃了冰~就回家囉~

在公車上"米麻 米署"很乖....

但是到了我家社區中庭時我想把牠捉出來玩~發現牠好像有嚇到......

一直發抖~看了我很心疼...而且牠還一直發出攻擊防衛的聲音.豎刺.......

害我好擔心~回到家趕快拿大的飼養箱幫牠暫時換家.....

不過還是被大嫂給發現了我帶刺蝟回家...= ="也被她知道那是我買的......

後來幫牠換好舒適的大窩~暫時先用報紙墊底....裝好水.飼料......

然後我也洗好了澡~就跟牠玩了一下下培養感情~然後帶牠回我的房間.....

要睡覺的時候聽見牠在嘰嘰楚楚活動的聲音~可是我也累了~一下下就睡著了!!

一早起來又看到牠在發抖~我很擔心!可是~牠會吃也會喝水....大致上來說OK~

後來我就去上班~回家後又把它捉出來玩一玩....洗完澡又跟牠玩......

不過牠讓我很生氣ˋˊ 因為牠在我手上便便~又一直豎起刺~所以..........

牠老子我對牠就有點快要失去耐心= ="牠奶奶的小王八蛋....真是的!!!

可是又看牠乖乖窩在我的手肘靠在我肚子那又乖乖的可愛樣= =".....

昨天就去寵物店~買了木屑砂.木屑..要讓牠有個舒適的家.....

在裡面看了一隻白化刺蝟~牠好壯....讓我看傻了眼............






唉~

寶貝兒子啊寶貝兒子~

你如果再給我那麼不乖.不受控制.....

爸爸就把你捉回去還給賣家或是把你賣掉喔!!!!

米麻 米署 的爹~ 2007-04-15 23:25:28

了不起啊~
我們家 米麻 米署 是很賤沒錯......
不過買都買啦~我就只能....認命!!
牠個性跟我一樣~
所以啦~父子倆乾瞪眼的份.........


老闆娘的女兒~真的很正!!哈!!
下次回台北就都去逛三重好了....
最近遇到的女生都很正~
不是正妹不然就是氣質妹....看了心情就好!!!

除了~那個胸部小屁股大自稱是大正妹的那一隻..
哈哈!!
妳很不要臉耶~還說自己大正妹....
ㄘㄟˊ~~~妳ㄑ甲賽啦!!

大㊣妹 2007-04-15 22:50:12

老闆娘的兩個女兒吼~~找死啊你們><&quot



“米麻米署”還是沒有我們家“緣投a”乖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