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00:13:08Serena

Thursday

 早上查完房就趕去淡水上EEG,九點四十分的交通車我四十二分還困在電梯裡面,沒想到竟然被我死命地追上了,要是追歐爸也有那麼幸運該有多好。不過能趕上差點錯過的交通車已經很感謝老天爺了。

在久違的五三病房看到熟悉的學長,學長一點都沒變還是一講到knowledge就神采奕奕,很有自信有點愛現很可愛卻也很平易近人,第一次上EEG沒有睡著耶,好開心喔,上完還去跟了一下查房,好羨慕大人啊,查真快,我前一陣子實在是已經受夠了神經病的家屬了,每個都要保證再三安撫他們,看一個小孩的時間都可以把一樓的大人都查完了...........

而且今天跟到的都是中風,好豐富喔,中風的位置不管哪裡都有耶,真是有點想浸在一堆case裡面啊。

中午順道去探了個病,接著就趕去北榮上課。一出平安樓,看到旁陀大雨真是快哭出來了,那雨真是超大的耶,我光是從接駁車下車到捷運站的短短幾秒內心愛的新皮鞋就濕了。也沒趕上在我眼前跑掉的捷運還要再等七分鐘,轉念一想,就多了可以去上廁所的餘裕,真是因禍得福。

下了石牌站,雨勢依舊龐大,不由分說跳上了共乘的計程車,結果等不到第四人,司機就說要走了,我很替他擔心地問說沒有第四個人怎麼辦,沒想到坐後面的歐吉桑就很紳士地說沒關係他來出就好了,他就掏了一百元給司機先生,然後跟他說不用找了,用老人家的錢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也不好意思拒絕他的美意,只希望他能從這個利他的行動裡面得到助人的快樂和尊榮。

穿著昨天新買的簡單小洋裝,快步走向教室的時候,竟然就看到上次那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帥CR了,唉唷真可惜他meeting後來就沒來了,我巧遇的時候太害羞了,只好低著頭走很快。

接著去上飛輪。

還沒上課就肚子餓了,整個上課都在想晚上要吃甚麼。

結果很小資地吃了牛肉麵,真好吃。吃完去誠品晃一下。

 

 

 

雨下得好大喔,躲在房間裡聽雨用力敲打屋頂的聲音,覺得好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