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0:35:26@-CHEN

感觸



大概是叔公不在了吧 今年過年感觸特別多...


有時候會覺得蠻感慨的:怎麼我們家過年的氣氛這麼冷啊

三節耶! 應該要一起回來才是...

只是很多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盤算

我不懂:明明是一家人 幹麻存心要看誰出笑話?

看到別人衰敗會比較好嗎? 看看人家頂新魏家!

分裂真的沒有比較好...

雖然叔公走了之後這關係有慢慢修補

只是我總覺得一切來的太晚...


這個年感觸最深的就是:父執輩明顯老了很多

以往還不會這麼覺得

但今年看到他們上下樓梯 身手不若以往那般矯健

甚至有點蹣跚 那種感覺就上來了...

不知道耶 每次回去拜祖先我的感觸都沒有很好

尤其站在陽台上 那種感受會特別深刻

也許是從13年前開始吧

我想忘記卻不能忘記的過往...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過年雜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