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3:47:06@-CHEN

過年雜記



我不會打麻將 也不太會玩撲克牌

舉凡賭博性質的消遣都不會就是了

所以過年的時候我只能在在旁邊看...

說好聽是看啦 只是我看也看不懂 一 一|||

看到人家在打麻將 我都覺得他們好厲害

可是明明就是自己太弱 囧


來!話題跳一下 XD

這個年我對自己比較奢侈

用了壓歲錢 幫自己買了很久以前就想要的品牌鋼飾

只是原本的鋼鍊我覺得太秀氣了跟鋼墜不搭

所以額外加錢換了一條比較粗的

此外 我還買了褲子和內褲 哈哈 一///一

好啦! 除了鋼飾是非必要奢侈品之外 [被打 一 一]

其他都是實際上需要才買的

也因為這樣 壓歲錢去了一半 囧

話說自己去銀樓買飾品那種感覺真的很妙

一進去感覺裡面戒備森嚴 老闆防衛心很重

不過這次的消費經驗美賣

我想以後如果有需要這家還會是首選!


然後再跳一下 XD

今天在折衣服的時候啊

我媽說我的內褲晾在那邊看起來很礙眼

我就跟她說:紅美黑大方啊 可是黑的我有了...[台語]

她就整個很無言

因為我買了紅內褲 還一次買2件 XD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FamilyMart HAPPY G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