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3:52:25@-CHEN

CDMA PA2


又過了一個計費週期

每個月我都會剩很多分鐘數沒有打完

雖然我真的想辦亞太

可是我真的沒有可以說服自己的理由...


七夕那天打了一通給勳才知道他離職了

之前他還在上班的時候問過我要不要辦亞太

我說:再想想吧 要的話一定讓你辦!

只是~該不會辦好你就離職了吧...

我真的是烏鴉 一 一

我還沒辦他就離職了 XD

其實我有幫自己找了一個理由:

如果蒐集到10個亞太的門號就去辦

後來想想 光有門號不會打也沒用啊 囧

說到這個 讓我想到另一件事 [來!跳一下XD]

畢業後跟老同學的聯絡沒以前那麼熟絡

下去的次數也沒前幾年那麼頻繁了

現在會下去的原因不外都乎是同學結婚諸如此類的

只是這現象大概再過幾年就不復存在了吧

那~以後彼此之間還會有交集嗎?


我不敢去想 可是這是我最想知道的答案...

上一篇:Loving U

下一篇: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im*了解自己 2009-09-09 23:11:37

很多時候~因為太忙碌~反而沒時間考慮到”老友”這些事情
偶爾聯絡是很好~但是手機好像大家都常常換阿!
唯一能聯絡到的~好像也只有那幾個會主動連絡你
或者是你會主動找他的人吧!!
雖然我現在才沒幾歲...
但是~
友誼這件事情
好像真的就只是這樣...

”放在角落的東西因為不會踢到也可能被蓋掉,所以永遠都感受不到重要”
只有偶爾在大掃除的時候~
才會發現~原來在那邊的是什麼東西...

版主回應
我對太常換號碼這事很反感...
像這次風災剛好就有同學住那瑪夏
大家都很著急想知道她是否平安無事
結果5、6個同學打給她都找不到人
扯的是:每個人有的號碼都不一樣
後來有人在MSN跟她聯繫上了問她現在的號碼
居然又是另一隻...

友誼這事或許就跟妳說的一樣
只是啊 有些人是把它放在心中而不是丟在角落喔
2009-09-27 0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