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3:35:30@-CHEN

Loving U


最近超愛聽LOVING YOU

在這之前 我一直以為瑪莉亞凱莉是原唱

後來聽廣播才知道:

原來原唱者是一位黑人女歌手!!!


聽明妮瑞普登[Minnie Riperton]唱這首是一種享受

她的歌聲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就連海豚音也是!

超高音域對她來說似乎是一小塊蛋糕

只可惜 她在音樂這條路走的並不順遂...

就跟我的人生路一樣[?]

瑪莉亞凱莉雖然也很厲害

可是我覺得她的唱法太花了

聽久了會膩 [被巴 一 一

順帶一提我還找到米西亞唱的LIVE版本喔

聽她詮釋這一首歌又是另一種感動

只能說一整個讚吶 ^^b

唱的好不好 聽開頭跟結尾的掌聲就知道了

結束的掌聲是開頭的好幾倍之多捏...


翻唱過這首的好像有很多人

不過孤陋寡聞的我只知道這3個 囧

最後我要特別強調:

我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歌詞的第2句才喜歡這首歌的喔 [認真握拳]

掰~[揮手下降]

上一篇:SAD

下一篇:CDMA PA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