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3:54:59@-CHEN

什麼?


騎著車出去趴趴走總覺得:

我的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麼

可又不知道缺少的是什麼

所以我很茫然...


在書店找書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只是 這裡是我的故鄉彰化

不是熟悉的高雄...

看著書架上的書啊

有些書不用看書名 瞄一眼就知道是什麼了 一ˇ一+

因為我用過嘛 [雙手一攤]

如果作者 又是自己老師

齁齁 熟悉度百分百 ^^Y

真的會有那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我想在我愛的土地上努力創造回憶

不管是喜、是悲 我都會概括承受

為自己加點精采吧!

趁自己還活著 還有餘力的時候。

上一篇:CDMA PA2

下一篇:摔車日記三合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