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56:52@-CHEN


◎這隻狗 知道的人應該能會心一笑 XD ◎


如果想對我精神折磨

豬肉攤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清晨 我媽想到 洗完澡打電話去訂豬肉

很奇怪 我們這邊賣豬肉的都3.多就出來了...

上來 看到我還沒睡 叫我等一下去拿

結果去到那邊還沒好 只能在那邊等...

等的時候難免會東看西看

只是一看到血跡 我就很想逃離那邊

我對血這東西 沒像啥抵抗力 一 一

無奈豬肉還沒好 只能硬著頭皮撐...

以前叫我提 我都很排斥

雖然現在敢 不過回家都要立刻洗手 XD

我很慶幸我不是賣豬肉的

不用硬逼自己去適應這環境

要我適應 叫我轉行還比較快 囧


平常叫我去豬肉攤我還可以

不過年節的時候 我就只能躲的遠遠的...

數量一多 我看到就有點不行了

一走近 我想豬肉都別賣了...

上一篇:PAPAGO TO PULI

下一篇:SHO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