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39:44@-CHEN

PAPAGO TO PULI


禮拜三趁著工作空檔 和我媽去埔里拜拜

說去拜拜 其實是去還願啦 ^^”


從我家到埔里還蠻快的

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途中還會經過八卦山隧道

我個人還蠻喜歡八卦山隧道的 ^///^

因為我覺得它很美 哈哈


在隧道 最怕遇到烏龜車...

而且隧道有速限 又不能超車 一..一

然而我運氣超好 去和回來都有遇到 囧

速度慢到塞整路的 閃他大燈依舊40 ../


我最討厭龜速車在我面前晃

不管騎車或開車都一樣 ...

所以 我在裡面真的是幹到不行...

隧道多長我就罵多久 一整個火 一 一|||

我媽還故意說:真的不爽就超過去啊...

我:不能跟錢過不去...

本來我媽想順道去中台禪寺的

可是我對過度奢華的寺廟沒有好感

加上車是我開的 我說了算

所以最終沒有去 一 一Y


回程 順便買一些山產

雖然只是一些很普通的農產品

但我明顯感受到 我媽很高興

看到她那麼高興 其實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對開車很厭倦 ^^”

但至少這趟來的很值得...

上一篇:ABOUT SOGI XD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