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2:09:54@-CHEN

被我等到了吼 ~~~


終於 我親愛的姊姊把我買給她的手機拿出來用了 > < Y

要不是她今天手機天線不見 訊號變差

我想這隻再過一年依舊不見天日

被冷凍2個禮拜的CF61 一 一


老姐的手機天線不見 最爽的莫過於我了 ^^

自從買了這隻手機起

我幾乎天天唸天天唸 唸到我姐抓狂 雖然她本來就很容易生氣 XD

哪有人手機買了2個禮拜 還放著不用

如果有人買手機給我 我一定馬上拿來用...



順帶一提 那天去燦坤買讀卡機

意外看到燦坤也有賣螢幕保護貼

當下就買來試試看

以數位潮流的水漾抗刮鏡面和燦坤貨來比較:

就透明度來說 燦坤貨是沒數位潮流那麼透明

但就貼的方面來說 燦坤貨比數位好貼很多

而且保護貼大小比較貼近手機規格 數位的有點太小

燦坤貨比較不容易沾黏一些塵屑 貼好效果蠻不錯的

數位的常常在貼完之後意外發現竟然連塵屑都貼上去

可是 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數位還有一款特麗抗刮鏡面 該系列附有靜電除塵布

其作用是可以把黏在保護貼的塵屑去除 但是我沒使用過 效果如何並不清楚

最後 就價錢方面來說 數位潮流1包抵燦坤1包還有找

我在會員招待會買時 是買一送一...


另外 還有一個比較不花錢的方法

去美術用品社買卡典西德 學美工的應該都知道

然後再依照大小慢慢裁剪 就OK啦 <<<寫是這麼寫啦 可是我都買現成的保護貼用 XD

上一篇:XO咧 二線品牌 ?

下一篇:遶境的背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