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4:31:31@-CHEN

沒看過人家歸寧用那麼多汽球的 還小熊維尼 結果還不是都被拿走


那天和我的好兄弟心潔 一起參加朋友的歸寧喜宴

他問我:曉琪結婚 你有什麼感覺?

總覺得你們到最後會在一起...



好像只要是五專和我們兩個有熟識的幾乎都會問這一句話

我只能說 還好我們真的沒在一起

就因為沒在一起 現在才能繼續當超級好朋友

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話 今天的喜宴我可能就沒辦法參加了


雖然我曾經有機會可以經歷幸福

只是我沒能好好把握... ^^”



那天本來也想上去唱的 有沒有紅包其實不是那麼地重要

純粹只是想唱給妳聽 我記得妳喜歡聽我唱歌 ^0^

可惜人太多 我卒仔 妳知道的 我有人群恐懼症 一 一”

再加上會的 拿手的都很悲情 志明與春嬌<<<一開始最想唱的 很悲情 對吧

在這個歡樂的場合 實在不適合唱給妳聽 ^^”


我真的很喜歡看到朋友幸福的樣子

只要朋友幸福 真的 我也會覺得幸福...



曉琪 妳要過的幸福喔!

在我還沒找到我的幸福之前

我的份麻煩妳先幫我過 ^^Y

等到哪天我找到我的幸福

記得要帶宇檠來喔 雖然可能搞個不收紅包的婚禮 ^^”



妳真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新娘子了 真的! 真的!

上一篇:AN EVENING IN TAIPEI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