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1:57:58@-CHEN

AN EVENING IN TAIPEI


在台北的下午 卡在飯店的我

閒閒沒事電話亂打一通

看到妳的電話 就開始猶豫

要不要打給妳呢??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心中

雖然好幾年沒聯絡

可是畢竟是那麼久的好朋友

捨不得刪掉妳的號碼

另一方面是我不太接非名單裡的電話

或許在我心中也期待著有天能夠再和妳講話吧!

本來想麻煩心潔先打過去問的

可是他手機沒開機 就找不到槍手 一..一

於是鼓起勇氣 按了撥話鍵

聽到妳的聲音 問了句:分手了沒?

聽到妳的答案是答案是肯定的 就開始跟妳哈拉了 ^^Y


老實說 我從不希望妳因為分手而受傷

但是我很高興妳終於分手了 ^^”

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保持聯絡了

我知道這麼說聽起來很矛盾

可是這真的是我心情的寫照

當初我喜歡妳的時候 連我自己都沒發覺

還一直以為 我們的友情超好

連朋友在那邊敲邊鼓都沒反應

到後來自己察覺到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在感情這方面真的很不行

當妳跟我說你們班有人在喜歡妳的時候

記得我跟你說過:與其和一個不愛妳的人在一起 不如去和一個愛妳的人在一起

說這句話的時候 自己是否愛著妳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人愛著妳 而妳和他一起 對你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還記得當初告訴自己的理由:只要妳過的幸福 我就幸福

情侶能夠撐多久沒有人可以掛保證

可是朋友可以很久很久

比起情侶 我比較想跟妳當一輩子的超級好朋友...

我不知道如果和妳分手 是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朋友已經夠少了

少了一個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一段時間和你沒有任何的聯絡

一直在我意料之中

只是沒人能保證 這段時間是多長

這段時間中 曾經我也想跟妳聯絡

只是後來都忍了下來

沒有聯絡並不表示對妳沒有任何的掛心

是朋友當然希望妳過的好

聽了妳的聲音 知道你過的不錯 那就好了

真的 就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