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4:02:42@-CHEN

Puppy Love


最近家裡多了一台DVD

是老姐送給老媽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是送給老媽看的

不過好像都是我在用居多

用DVD看卡通 看著看著

又讓我想到那個女生

一直以來總是以為自己記憶力不錯

所以很多事都能記得很清楚

其實不然

原來我還蠻容易見物思人的

看著小紅豆 就想到她

記得 我好像跟她說過小紅豆不錯看也不錯笑

她跟我說 對啊

當初 或許我想追求的是那種純純的愛

只是在現實中 要做到很難很難

可能因為最近這幾天下大雨吧

不知不覺 讓人陷入了回憶當中...

上一篇:Pure Friendship

下一篇:AN EVENING IN TAIPEI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