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0:33:16@-CHEN

我的大貨車日記 拿駕照囉~~~

2005/12/09 拿駕照囉~~~


今天是去拿駕照的日子

沒想到兩天這麼快就過去了

因為怕無聊就找姐夫一起去 結果小洋也跟來 一 一”


一路上腦子裡所想的不是拿到駕照以後我要做什麼

而是該不該順道去跟教練打聲招呼道聲謝...

到了目的地 就到辦公次拿駕照

剛拿到駕照還很納悶怎麼只有一張

後來問了辦公室的小姐再仔細看

原來駕照已經升級了 小轎車>>>普通大貨車 只是我沒注意到^^”

原本我還以為會拿到小轎大貨的駕照各一張...


拿到駕照 心裡還在盤算到底要不要進去裡面找教練

然而當下感覺還是算了 就開車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總覺得心頭悶悶的 腦子裡還是在想該不該去跟教練道謝

這時心中想著:要是不去跟教練道謝 以後一定會後悔

當時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

大概是覺得教練這麼用心教我 不去道聲謝 好像說不過去

就這樣 就在離駕訓班幾百公尺的地方又調頭回去

姐夫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但也笑笑沒說什麼

他大概知道不管怎樣最後我還是會這麼做吧


回到了駕訓班 直接開到駕訓場裡去找教練

學開車以來 我一直都習慣把車停外面再走路進來

雖然坤耀說學大貨的可以把車開到裡面 不過我沒這麼做

如果車是我自己賺錢買的 或許我還會這麼做

但實際上並不是 可能我覺得以我的年紀開V牌轎車太招搖吧


進去以後看到教練剛好站在停車棚那邊

和平常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旁邊還站一個女生

姐夫說 可能是教練的女朋友

或許吧 我去那麼多次 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


下了車

我:教練 教練:來拿駕照啊

我:對阿 教練謝謝喔 教練:不會啦

教練:你自己來喔 我:沒有 我和我姐夫還有我外甥女

我:教練 我們先回去了喔 教練謝謝喔 再見 教練:再見

就這樣 和教練寒喧個幾句我就回家了

雖然只說幾句話 但是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明顯舒坦多了

不像剛才那樣心頭感覺悶悶的 好像有什麼事未完成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