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7:53:16@-CHEN

最近2個禮拜


最近2個禮拜 日子過的超充實

每天跟著爸爸開著大貨車四處工作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爸爸在開

不過坐在旁邊的我也沒閒著

在一旁仔細看著爸爸開車時的一舉一動

雖然早有大貨車駕照

但在駕訓場和實際上路開根本是二回事

實際上路 因為緊張 不論是反應或動作都遲鈍很多

還好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爸總能適時提醒


我很幸運 我爸肯教我

而且不僅限於大貨車方面

連車輛維修 做生意技巧 舉凡他知道的都教

我有努力學 只是能學到幾分我也不知道


早起晚歸的日子雖然很累 但是生活總算有個FOCUS

每天起床 不再疑惑生活的方向在哪裡

只是需要早睡早起 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畢竟夜貓子當久了 一下子要變公雞

真的很不容易...

2個禮拜下來 因為疲憊

原本以為體重應該會減輕一些

沒料到 不但沒輕 反而又多了3公斤

一站上體重計 那種感覺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