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16:54一貓車

用手轉動縫紉機天輪,厚的也能車

因為版友偶爾提到用手轉
竟然因此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我用手轉動天輪,就是右手邊那顆大顆的
布就會慢慢地一針一針地往前車了
不會車歪,斷針或脫線
雖然手很酸
但是請看圖,
厚的塑膠帆布反摺2層+織帶+拉鍊~通過
(中間那一條深藍色的就是我車的)
↑這是反面
接縫處
2層帆布+內部包邊還反摺+拉鍊~通過
↑這是背面,線斜掉是因為我從正面車,看不到背面,不是車不過去喔。

太歡樂了!我覺得只要針可以穿過的東西都可以車過去啊。

不知道這樣玩會不會容易故障?(這樣我就可以換更高階的機子了>.<...)
不過我是一直往前轉,感覺很順(這表示我的機子是全迴轉嗎?)